校友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肖伏清出任中共黄冈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03-10 09:04
 

 

    6月20日上午,湖北黄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主持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肖伏清同志任职事项。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以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委决定:肖伏清同志任中共黄冈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胡志强指出,这次肖伏清同志职务调整,是省委从大局出发,从有利于黄冈长远发展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胡志强简要介绍了肖伏清同志基本情况。他说,肖伏清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思维敏捷,视野开阔,创新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推动工作落实有思路、有重点、有力度;从基层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熟悉党务、政务、经济工作;适应能力强,工作站位高、定位准,服务大局意识强;作风雷厉风行,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团结同事,自我要求比较严格。省委认为,肖伏清同志熟悉基层情况和经济工作,作风过硬,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因此决定:肖伏清同志任中共黄冈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