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黑龙江省通河县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3 13:04
 

    3月9日下午,我校与黑龙江省通河县校地合作签字仪式在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副校长侯永清首先代表学校对通河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他指出,农产品加工特别是粮食产品加工是我校的优势,通河县是产粮大县,在优质稻米种植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

    通河县县委书记刘长河对通河县主要资源状况、经济社会及生态环境发展情况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对借助我校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依托通河县农业产业基础,推动通河县农业产业优化升级,延长水稻种植、加工及副产品利用的产业链表达了殷切期盼,并对我校毕业生到通河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通河县县委常委刘振兴分别代表学校和通河县政府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