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企携手共进 诚意共谱华章 八七届校友华农恒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荣回母校捐赠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12 15:51
 

    4月10日上午,我校与华农恒青实业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于常青校区实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华农恒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荣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11F34

    仪式上,校长刘民钢与华农恒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荣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肖波代表学校,对李旭荣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我校与华农恒青实业有限公司一直保持亲密合作,校友李旭荣也一直大力支持母校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将产学应用融为一体,真正实现双赢。李旭荣为我校87届校友,对于能够与母校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他表示更多的是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肯定。同时,希望双方能够找到更多合作点,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更多创新成果。

E274

    接着,校领导与李旭荣共同为猪营养研究中心揭牌。在揭牌仪式上,校长刘民钢代表学校致辞。他说,李旭荣董事长的经历证明农牧这块天地大有可为。今后学校将加强校企合作,大力支持猪营养研究中心的建设,也希望同学们为科研贡献自己的才智。李旭荣在发言中表示,当前的饲料产业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只有在科研和创新上投入更多,才能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各种问题。猪营养研究中心的建立既是学校对我们公司的肯定,也是我们公司的一次机会。揭牌仪式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李旭荣一行参观了动科学院,并与学校签订了关于联合组建“武汉轻工大学——华农恒青猪营养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

    在下午的招聘宣讲会上,结合自身创业经历,李旭荣分析了当前饲料产业不同以往的行业现状,并鼓励同学们珍惜现有的学习资源,抓住机会实现人生价值。

ED16

    随后,在行政楼四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李旭荣校友捐赠签约仪式,江西华农恒青农牧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86万元。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肖波代表学校与李旭荣签订了捐赠协议,校长刘民钢为李旭荣颁发证书。肖波代表学校向李旭荣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这将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产生积极深远的意义,并且能够激发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引导更多的学生投身于农牧行业。同时,他还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承诺将尊重李旭荣和公司的捐赠意愿,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资金使用和开支项目使用实行“透明工程”,及时报告相关项目执行情况,并随时接受监督与查询。对此,李旭荣表示,自己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回馈母校,希望能为学校教学科研创造更好的条件,激励学生们的创新创造热情,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