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79级校友刘华桥获授首届“资智回汉杰出校友”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02 11:09
 

 

    26日,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雷军、陈东升等34名武汉校友首届“资智回汉杰出校友”称号。我校79级校友、校友会副会长、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华桥获此殊荣。


2A311


 

    改革开放以来,在汉高校为国家培养了300余万名高素质人才,涌现出一大批行业领军人物,这些武汉校友成为全国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成为武汉赶超发展的独特优势和宝贵资源。

11A3C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为杰出校友颁奖(右二为我校校友刘华桥)

    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武汉校友资源的重要作用,把武汉校友作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生力军,大力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广大武汉校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奉献资本源、技术源、信息源和人才源,倾力推进“资本回汉、智力回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核心竞争力、统筹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15F40

    昔日莘莘学子、今日功勋栋梁,武汉校友凝聚着真挚的“校友情谊”“武汉情怀”。陈东升等34人是广大武汉校友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心系母校、感念武汉,体现了一流的、过硬的品质。

    市委、市政府希望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和武汉校友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党报国、忠诚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勇挑重担、恪尽职守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心胸宽广、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