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96级校友周清会返校为毕业生演讲

发布时间:2017-06-21 16:06
 

    

    2017年6月16日上午,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我校2000届优秀校友周清会应邀返校,在学校2017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做了题为“我的大学和我的事业”的演讲。

    周清会校友分享了自身创新创业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激励学弟学妹们学会感恩,追逐梦想,奋力拼搏,坚持学习、独立思考、不断拓展知识面,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周清会校友为即将走出母校的新一批校友们上了生动而宝贵的一课,他的经历及理念使2017届毕业生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满地跨出母校大门,走向新的征途。

    毕业典礼中邀请优秀校友返校演讲,是学校校友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一个开始,在今后学校的重大典礼或活动中,学校校友会将邀请更多校友回母校与在校师生分享互动,培养和增强在校师生的校友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友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