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暨校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9 16:48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暨校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校党委书记肖波,校友会会长、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纪委书记檀坤华,副校长周坚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校友工作联络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丰林同志主持。

    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启武同志汇报了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近期校友工作的计划和设想。食品学院丁文平院长、动科学院饶春红书记、经管学院刘红红书记就各自学院所做的比较有特色的校友工作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校友会会长、校长刘民钢同志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校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1、要端正对校友工作的认识,思想上要重视;2、要加快建立健全校友工作网络;3、要实现校友工作常态化;4、要培养校友意识,营造校友文化;5、要充分挖掘,整合资源,助力学校发展。刘民钢强调,希望广大教职工带着真挚的感情去开展校友工作,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地为校友提供帮助,解决问题,以真心换真情,营造出学校关心校友,校友热爱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肖波书记总结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学校校友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检阅、部署和展望,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方面,体现着学校的办学实力与凝聚力,各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在这方面配强力量,强化职能,打造学校与校友“共建、共享、共赢”的共同体。

    会上,校友会理事表决通过了《武汉轻工大学校友分会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