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一行走访看望我校杰出校友

发布时间:2017-09-03 15:06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领社会资源处相关人员,赴深圳走访看望了我校79级畜牧专业杰出校友、兆恒集团董事长徐国胜,并就加强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兆恒集团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丰林副书记对徐国胜董事长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徐国胜校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结合武汉市正在全面推进的“百万校友资智返汉工程”和学校新校区建设,加大企业在武汉的投资力度,加强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徐国胜校友愉快地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对学校校友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学校深圳校友分会建设,为母校及其基金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兆恒集团是一家以水力发电、数字电视软件以及特殊钢贸易为主的集团性企业,旗下的兆恒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湖北、贵州、云南、四川、广西均拥有水电站;兆恒特钢有限公司是欧洲著名钢铁企业鲁奇尼集团(Lucchini)在华南地区的独家代理商,是世界著名工具钢厂商美国熔炉斯伯(Crucible)在中国唯一的代理商;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平台及服务提供商,已占领中国国内数字电视软件市场70%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