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波带队考察玉峰食品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09 08:20
 

        11月6日,校党委书记肖波在社会资源处、食品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的陪同下赴湖南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与该公司董事长张玉东、总裁黄晓丹等公司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校企合作关系,开展更紧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协同创新,联合攻关键技术,共同推动面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肖波一行先后参观了玉峰健康面筋研发中心、玉峰平江基地10万级GMP洁净生产车间和健康面筋博物馆,就面筋食品的发展方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进行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和交流。

        张玉东董事长表示,玉峰食品公司发展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武汉轻工大学的支持,特别是李庆龙教授及其团队对玉峰的产品研发、企业提档升级等功不可没。此次签约是面筋行业健康升级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双方通过进一步的合作,将促进研发成果早日转化到产品上,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天然、健康的产品,用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

        肖波表示,学校充分发挥人才、设备、信息等资源优势,直接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是大学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服务社会的体现。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在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赢得了更广阔的空间。肖波说,我校和玉峰前期的合作结出了丰硕果实,此次签约将是一个新的契机、新的起点,标志着玉峰食品和我校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学校将为玉峰食品公司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考察期间,肖波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张玉东董事长的慷慨捐资表示衷心感谢,并深入企业研发实验室,走访看望了在玉峰食品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勉励他们要努力工作,加快成长,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光。

        据悉,玉峰食品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健康面筋开创者,面筋行业标准制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