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腾讯基金会秘书长窦瑞刚、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理事会主任王楠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10:21
 

    4月12日上午,腾讯基金会秘书长窦瑞刚、深圳养老护理院理事会主任王楠、我校武汉校友分会会长杜景杰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侯永清在党委会议室会见了窦瑞刚一行,科技处、研究生处、医护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侯永清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腾讯基金会秘书长窦瑞刚主要介绍了基金会与深圳市政府合作的全国示范项目医养结合老年护理院项目情况,以及对老年护理、康复、营养方面的高素质专门人才的需求。我校医护学院院长张红菱对学院康复、护理专业的师资力量、本科和研究生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作了介绍。

    双方就人口老龄化,国家大健康战略形势下的护理、康复、营养领域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表示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实质性校企合作项目。

    据悉,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简称腾讯基金会),是腾讯公司倡导并发起的中国互联网第一家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推动互联网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通过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和服务推动公益行业的发展,目前已在健康产业与医疗保障进行资金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