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浙江校友会2021校友企业考察游学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3
 

   

 2021年4月17日,武汉轻工大学浙江校友会暨2021年校友企业考察游学活动在杰夫电商集团杭州总部成功举行,来自浙江各地的“武汉轻工大学浙江校友会”的30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校友会活动有团聚、有分享、有交流。半天的活动让各位校友收获满满、记忆深刻。


       本次活动由96级机械专业校友、校友会秘书长、杰夫电商董事长姜洪峰主持。首先姜秘书长代表校友会欢迎各位校友来参加本次的大会,与在场的校友彼此交流、沟通大家都沉浸在这种快乐分享的气氛,仿佛回到了校园生活。

       武汉轻工大学学工处李辉副处长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会上李处长对浙江校友会联谊活动的成功召开表示衷心祝贺,他对浙江校友会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现况,分享了学校的变化和成长,欢迎大家有时间回母校考察。

届到访的诸位校友会上积极地分享与交流

        联谊会上,姜秘书长介绍了杰夫电商集团,分享了直播新电商的趋势,提出了“IP时代,内容化时代,视觉化表达时代,新消费时代”四个时代理念,鼓励各位校友在这个不确定性的世界里找到确定性的自己,将“魂、道、术、器贯彻到做人和做事中去,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成!积小胜而大胜。

       本次联谊会也邀请到了杰夫集团直播电商负责人牛魔王老师为各位校友讲解了如何在2021年通过抖音直播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