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系母校 再觅初心 外语学院邀校友回校开展创新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21-04-29 08:59
 

       近日,外国语学院邀请2016届校友陈晓艳返校,为学院学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毕业班辅导员赵玲主持。

陈晓艳向大家讲述了她学习、成长的经历以及对教育培训行业的独到见解。她向同学们强调,要加强自我认知和岗位认知,找准自我定位、明确目标方能有的放矢,事半功倍。在互动环节,陈晓艳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以及就业创业的困惑。针对创业成功的秘诀,她表示,选择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很重要,主创人必须能独当一面,特别是在危难时刻能找到有效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团队成员要保持志向一致,做好分工合作。她幽默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案例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赵玲在作会议总结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更多地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向陈晓艳学姐学习,不囿于教师岗位,在工作中不断成长。

陈晓艳,2016年毕业于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魔耳硚口校区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