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9 15:43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6月2日下午,副校长汪海波带队到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鼎龙控股”)走访调研、看望校友,并与鼎龙控股有关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高端人才共建共用、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汪海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参观柔显-cpt生产车间,听取公司发展状况介绍,观看公司宣传片,对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布局有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汪海波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鼎龙控股二十年的发展既见证又代表了中国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历史进程,对公司“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进取精神表示钦佩。他向企业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与学科优势。他强调,双方在人才订单式培养,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团队、项目、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培养共用等方面有极大的合作空间,学校期待与公司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汪海波还与校友代表展开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扎根车间厂房一线,发挥轻工大毕业生“能吃苦、能干事、能创业”的精神,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代表任麒麟对汪海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业务版图与快速发展需要吸纳更多的人才,他对武汉轻工大学毕业生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企业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吸纳更多武汉轻工大毕业生参与到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中来,推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汪海波向公司授予“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