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商共建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共赢——学校武汉校友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走进华康医疗集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15:42
 

共商共建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共赢。11月25日,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走进华康医疗集团活动顺利举行。30余位理事会成员相聚华康医疗集团,共叙校友情谊,共商发展良策。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董仕节应邀出席会议,并与华康医疗集团董事长谭平涛座谈交流。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祝开滨,珠中江校友会会长王海华,天津校友会会长罗伟、副会长王永吉、冯华南、王庆悦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校友会秘书长滕红华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座谈阶段,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及企业宣传片。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理事会会议阶段,武汉校友会会长王升洪作理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与会理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2023年年会的通知》《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2024年篮球、羽毛球联赛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座谈交流中,董仕节向华康医疗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真诚、专业、高效、严谨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他指出,华康医疗集团重视科研创新,是行业龙头企业。双方前期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发展共赢。理事会会议中,董仕节向与会理事介绍了学校2023年重点任务及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长久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充分肯定了武汉校友会的工作并指出,武汉校友人数众多、实力强劲,是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和骨干力量,要发挥好武汉校友会支点和枢纽作用,继续在密切校友情谊上加力、在创新校友事业上加力、在赋能母校发展上加力,建立跨地区跨行业的沟通联络机制,积极探索“校友经济”发展新路径,不断增强武汉校友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校友会的生命力、凝聚力、影响力。他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支持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为母校一流学科建设、申博工作等改革发展大事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谭平涛对董仕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与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华康医疗集团是国内以医疗净化为主业的创业板上市公司,双方可合作领域契合,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他还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予以高度评价,希望未来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解决企业优质人才选拔难、学生高质量就业难的问题,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升洪向各位领导及嘉宾拨冗参会,向华康医疗集团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武汉校友会理事会自换届以来,以争做学校地方校友会组织的火车头和排头兵为目标,着力围绕母校事业发展用心、围绕密切校友联系用情、围绕健全校友工作网络用力,推动武汉校友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他表示,2024年,武汉校友会将在学校和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整合优质资源,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探索推动“校友经济”,进一步筑牢感情基础,推进合作共赢,为校友及母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海华、罗伟分别代表珠中江、天津校友会发言。与会校友就如何加强校友会建设、促进“校友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武汉校友要携起手来、加强联系、凝聚力量,不断为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开辟新赛道、注入新动能。

会上,王升洪代表武汉校友会向华康医疗集团赠送礼物。与会人员还一道参观了华康医疗集团武汉总部。

校友办、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