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欢聚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欢聚母校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02级校友回校团聚

发布时间:2016-10-09 10:31
 

岁月如歌,四年同窗喜相逢;时光荏苒,廿载师生再聚首。103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02级包装工程专业5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校教务处处长徐伟民,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凡、院长张国全、副院长李诗龙,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103日上午,02级校友与老师在我校金银湖体育馆开展了一场师生篮球联赛。校友及老师各派出8名代表参赛,以球会友,畅叙师生情。

下午,师生们来到机械学院,在机械楼会议室举行了02级校友1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会议伊始,刘凡副书记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各位02级包装工程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

各位校友依次发言,介绍自己离开母校这十年里工作和生活上取得的成绩,并纷纷表达自己对老师、学院及母校的感激,表示今后一定会常回母校看看。

校教务处徐伟民处长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从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教学工作、今后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如今所取得的成果及今后的发展规划。02级校友的辅导员黄海兰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的感悟,在向大家送出祝福的同时,更是不失师长本色,语重心长地对校友们提出了两个期待,一是希望校友们珍重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迎接今后的生活,二是希望校友们事业家庭顺利,子女健康成才。

会议末,02级包装工程校友的导师张国全院长回顾了校友们离开母校这十年里我院包装工程这门学科从零开始做到领头羊的奋斗历程,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无数个十年里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地学习和感悟,面对挫折、逆境迎难而上。最后,张国全院长祝愿学校与校友未来蒸蒸日上。

师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校友们纷纷与老师合握手告别,期待下次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