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欢聚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欢聚母校 > 正文

机械学院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6-10-09 10:09
 

       丹桂飘香彩云飞,欢歌笑语再相聚。102日机械工程学院92级校友组团返校,一起感念大学青春时光,畅叙20年师生情、同学谊,共同见证了母校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

10时许,校友组队与学院教师队在体育馆开展了一场跨时空的友谊联赛。双方用激情和汗水践行了我校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比赛虽有输赢,却将师生永不退色的青春面貌和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展露无遗。

下午在机械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书记滕红华,副书记刘凡,院长张永林,副院长张国全、李诗龙、宋少云,学院老领导吴宗明、张麟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张永林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20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他表示,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师与学生一样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师生情,希望同学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守住底线、不断进步,并向同学们寄予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他们表示,自己现在取得的成就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密不可分。在回忆青春往事时,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发言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据悉,重聚母校的校友们不乏海外精英、行业先锋、政坛领导,此次聚首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座谈会结束后,校友和领导以及老师们在机械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