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欢聚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欢聚母校 > 正文

动科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10年重返母校共忆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6-10-09 10:05
 

9月10日,在这个特殊节日里,动科学院教师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毕业10周年的2002级校友重返母校,大家齐聚一堂共话师生情、校友谊。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原任课教师、原带班辅导员以及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2002级校友共同出席了联谊会。

动科学院院长邱银生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再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与会老师们祝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为个人添彩。

校友们逐一畅谈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人生感悟,真切感谢母校和各位恩师的培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母校“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和“敬业爱校、艰苦创业、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以及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激励着他们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所以才能在不同领域有所建树。校友们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体会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联谊会后,师生共建了微信互动群,校友们还与在校学弟开展了友谊足球赛、篮球赛,参观曾经住宿的公寓楼、上课的教室、用餐的食堂和两个校区园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