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欢聚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欢聚母校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三全育人活动之“听师兄师姐的话” ——优秀校友创业经验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01 19:19
 

3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三全育人活动之“听师兄师姐的话”——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在常青校区科教楼305教室举行。本次邀请2017届优秀校友、无界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官彭师为大家分享创业路上的自我成长。20、21级学生骨干参与交流与分享。

860A5

 

分享会上,彭师着重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一名轻工学子成长为创业者的心路历程。通过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个人毕业后选择创业的初衷,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创业;通过讲述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所需要面对的各类问题,纠正大家对创新创业的片面理解,引导慎重选择创业项目;最后,彭师建议学弟学妹夯实专业基础,拓宽视野,同时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不断提升创业素养,为创业成功做好铺垫。

 

9BB0F

 

 互动环节,彭师还就学弟学妹们提出的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答复。
    彭师,武汉轻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后创办了无界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成长为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湖北、广东、山西、河南等多个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