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事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事业 > 正文

武汉普纳思市场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6-04 15:32
 

武汉普纳思市场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06月17日,注册地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革新大道388-1号,法定代表人为陈斌。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射击竞技体育运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广告制作;酒店管理;市政设施管理;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个人商务服务;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竞赛组织;体育场地设施经营(不含高危险性体育运动);停车场服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充电控制设备租赁;集中式快速充电站;土地使用权租赁;土地整治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公司董事长陈斌系我校1992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男,湖北武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