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事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事业 > 正文

中国电子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04 15:36
 

中国电子商会(英文名称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CECC)创立于1988年,现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中国电子商会是由生产经营电子信息产品的单位、团体及行业组织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中国电子商会的最高权利机构为会员代表大会暨全体理事会。中国电子商会通过自有8大系统、9大平台、10大部门以及下属35个专业委员会和产业联盟、21个地方电子商会为现有130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日常服务和业务支持。

中国电子商会(CECC) 是世界电子论坛组织(WEF) 重要成员,与多国电子商会、协会和政府相关机构,如美国电子工业联盟、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日本电子信息技术协会、韩国电子产业振兴会、日本通信贩卖协会以及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中心、德国投资贸易署等保持着密切合作和良好的业务关系。

商会秘书长彭李辉系我校1992级粮食工程专业校友,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湖北荆州人,中共党员。

商会网址:http://www.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