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似水流年,相约武汉”经管武汉校友分会2017年迎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1 15:40
 

 

在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10月,我们怀着对母校的无限思念,对校友的殷殷关怀,迎来了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似水流年,相约武汉”2017年武汉校友会迎新会。校友们、老师们在这里以朋友的方式,尽情的交流经验放松身心,仿佛一瞬间回到了曾经的校园时光,回到了我们共同成长的武汉轻工大学。

在入场签到时,校友会为每一位前来参加迎新会的伙伴们都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以及印有校徽的定制T恤,有着浓浓的家的氛围。

为了让新加入的17届学弟学妹们和校友们更快的彼此熟悉,校友会准备了三个暖场小游戏。游戏开始前,每位伙伴们都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加入的学弟学妹们还稍显拘束。紧接着,通过互换名字、蒙眼作画、五毛和一块这3个轻松的小游戏,大家不仅快速的记住了彼此的名字,新伙伴们也更加能够放得开了,校友会也为每个游戏中的优胜者准备了奖品,整个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游戏过后,伙伴们和前来参加迎新会的老师们、各地校友会代表们一起坐下来聊聊天。经管学院祁华清老师说“校友会重要的是友,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平台互为朋友”;刘红红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要重视建立自己的小家庭,事业家庭双丰收;辅导员刘文琼老师希望每一位轻工大校友都能够“每天都保持微笑,做最好的自己”;覃洋师姐、刘江明学长作为校友会代表分别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希望可以帮助年轻的伙伴们找到自己的目标;最后校友分会会长王升洪先生总结“校友会的追求是美好的生活向往,希望每一位校友都能真诚的对待生活和工作”。迎新会的最后,大家一起拍了2017迎新会的校友全家福。

本次“似水流年,相约武汉”经管武汉校友分会迎新会的筹备,老师和校友们花费了大量的心血,为迎新会布置场地,准备礼物和物资,更有校友给予了热情的资助,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本次迎新会才能够顺利的召开,感谢每一位校友为校友会作出的贡献和支持。

珍惜今天的相聚,期待明天的重逢,携手同行,在人生舞台上写下炫丽的篇章。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武汉轻工大经管学院以这样的文化来凝聚,来奋斗,来传承,心怀感恩,有一颗宽容的心。希望每一位轻工大校友,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