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01届校友、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胡杰一行来我校洽商合作

发布时间:2018-03-08 11:04
 

    2月28日,我校2001届校友、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胡杰等一行8人到我校动科学院走访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磋商。副校长侯永清,动科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洽商。

    侯永清结合动物科学学术前沿问题、养殖行业热点问题以及企业的发展问题,就校企合作与胡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他指出,创新驱动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不竭动力,企业和高校应强化合作,为国家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强调,动科学院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和设备优势,密切校企合作,切实解决企业所需,认真履行服务产业、服务社会的责任,让企业获得效益,让学校科研人员的价值得到体现,实现校企双赢。

    胡杰首先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对我校给予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学校源源不断地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校企合作取得良好成效。胡杰就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作了说明,他表示,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饲料行业,我校在动物营养和饲料工艺方面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内容丰富。

座谈会上,动科学院院长邱银生、副院长刘玉兰以及王春维教授等与新农公司管理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胡杰一行还参观了动科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