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访校友系列之十四】校领导周坚一行看望广西、云南校友

发布时间:2019-08-04 16:34
 

 7月25-28日,校领导周坚带队看望广西和云南校友,并出席了广西、云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校办、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两省的换届大会上,周坚对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指导,为新当选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授旗。

 在听取原会长工作报告和新会长的工作计划后,周坚代表学校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对上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把校友会建成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搭建好校友互联平台,充分实现校友会的价值;二是要以促进校友与母校联系为责任,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与母校互通互联的平台,不断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密切交流。

 会上,两省校友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依次发言。大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青春岁月,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