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访校友系列之十八】校领导谭晓明、刘丰林带队走访看望海南校友

发布时间:2019-11-20 18:56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队赴海口走访看望海南校友并出席海南校友会换届大会。食品学院李庆龙教授、内蒙古恒丰集团董事长魏建功先生应邀出席会议。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0余名海南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换届大会上,谭晓明代表学校为海南校友会授旗,刘丰林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并一起与海南校友会代表合影。

      谭晓明发表讲话,他对海南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海南校友会上一届会长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海南校友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母校争得的荣誉给予赞赏。同时,他高度肯定了李庆龙教授对学生的深情厚意和魏建功先生为粮食行业所作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系列重大成就,既是广大师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对母校持续关心与鼎立支持的结果。对于新一届校友会成立,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扩大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及时与学校校友总会对接,掌握海南校友信息,适时补充新生力量,壮大校友队伍;二是加强校友联系,促进海南地域内外校友之间、与母校之间全方位、多渠道的沟通联系,在走动中加深了解、在联络中增进感情、在活动中加强合作,不断扩大海南校友会的号召力与影响力;三是促进校友发展,立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四是汇聚校友力量,继续为母校未来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增光添彩、贡献力量。他还向全体海南校友发出诚挚邀约,欢迎大家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

      会上,上届会长86级校友云大福作了工作总结,新会长87级校友林海岩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负学校重托,不负校友期望,竭尽全力把海南校友会建成团结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海南的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