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14:04
 

       12月2日下午,学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理事及各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丰林理事主持。


因校友会工作发展需要,会议表决同意增补谭晓明、王志勇、陈伟等16名同志为校友会会员,增补谭晓明、王志勇、陈伟等13名同志为校友会理事,表决同意檀坤华、郭新力和丁如喜辞去校友会监事,胡方年辞去校友会财务负责人,表决同意童兆坤、李俊、胡方年任校友会监事,郭海平任校友会财务负责人。按照民政厅要求,理事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王志勇理事任校友会会长,滕红华理事任校友会秘书长。

据了解,校友会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等部门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联系校友、服务校友、促进交流、共赢发展”为宗旨,锐意进取、克难奋进,开展了大量有益的校友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校友会有地方、行业、学院校友分会62个。今后,校友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友工作机制,指导学院、地方、行业等层面的校友分会工作有效运转,进一步联系校友,进一步规范校友会运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校友事业发展、企业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中寻找更多合作机会,不断凝聚共赢发展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