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考察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5
 

    5月11日下午,校长董仕节带队前往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晓亮、政务行业部总经理洪英珞、湖北省公司副总经理辛斌、行业架构师孙桂梅、行业销售总监李茵、湖北省公司GR陈嘉宝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董仕节一行。


董仕节对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高远站位、战略定位和行业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的迅猛发展和热情接待表示称赞和感谢。他指出,武汉轻工大学作为全国最早培养粮食行业专门人才的学校,长期以来围绕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领域,大力实施“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发展战略,在粮食行业、油脂行业和饲料行业等特色优势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进口”素质好,招生生源质量高;“出口”品质好,就业平均薪酬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位于省属高校前列;技术含量高,大批科研成果转化为行业转型升级和先进生产力的代表;社会评价高,在服务社会和企业的过程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他希望,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能够成为学校稳定的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和科研基地,学校能够成为公司的培训基地和合作基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感情、实现共赢。

王晓亮对董仕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成立背景、战略定位、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作为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国务院认定的以网信产业为核心主业的大型企业,公司以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与服务为主营业务,业务涵盖网络安全、新型显示、集成电路、高新电子、信息服务、新兴业务等国家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电子数字与信息服务业务的核心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服务产品与服务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的主要推动者与践行者。公司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过程中,与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优势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今天的互访和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创新力度,争取早日结成更多的硕果。

会上,董仕节与王晓亮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党政办、招就处、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