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七十一载正青春 学校举行校庆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5:12
 

本网讯 71载风雨兼程,71载岁月如歌。10月18日是校庆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董仕节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校友发布了慰问信。王立兵和学生代表同切校庆蛋糕,与学校师生共庆学校71周年生日。“云端”上、校园里,校友会、校友、师生也纷纷以各种方式告白轻工大,表达对学校的深切祝福和美好祝愿。

中午12时许,常青校区梅花餐厅人潮涌动,大家翘首以盼。一个长3米、宽1.2米,写着“武汉轻工大学 1951-2022 建校71周年”的巨型蛋糕被摆放在餐厅中央。当王立兵走到蛋糕前,同学们鼓掌欢呼。王立兵和学生代表同切蛋糕,并一一分发给现场的同学们。除了蛋糕,学校还通过后勤保障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包含三荤两素、饮品、水果的免费校庆餐。王立兵还和学生代表共进午餐。食品学院杨逸为说:“黑椒牛肉粒、青豆虾仁、香菇滑鸡……一张餐券,让我们在体验舌尖上甜蜜和美味的同时,获得感更强了,心里升腾起阵阵温暖和感动,对身为一名轻工大人倍感自豪。”

面向全体校友的慰问信在各校友群里引起了热烈反响,校友们虽远隔万水千山,却用指尖“刷屏式”传递对母校的真挚祝福。“71载金秋共欢,祝愿母校欣逢盛世再启征程、再谱华章。”北京校友会会长、92级校友彭李辉代表北京校友会发来祝福视频。深莞惠校友会副会长、94级校友吴启强说:“感谢母校,感谢恩师们的教导。希望学弟学妹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祝老师们桃李芬芳、教泽绵长,祝母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广州校友会,湖南校友会,西藏校友会副会长、15级研究生校友王静等也分别代表校友会组织发来祝贺视频。

   

学工部(处)、各学院也组织学生通过多样化的方式表达对学校的良好祝愿。“衷心祝愿武汉轻工大学海纳百川,桃李芬芳,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身着白色T恤,挥动着红旗,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祝福。“武汉轻工大学是载着我人生欢笑、初心梦想的地方,忆往昔桃李不言、看今朝厚德载物,衷心祝福学校71周年生日快乐。”管理学院学子也送上了对学校的真情告白。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我和轻工大合个影”主题活动,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校园美景或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用镜头定格同学们与轻工大的故事,书写在轻工大的限定美好。机械工程学院等也分别在各自学院发起了乐捐活动,希望每位师生与轻工大共成长、共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