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笃行致远 惟实励新 首届新时代湖南省粮储系统干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5
 

本网讯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10月27日下午,由学校和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举办的“首届新时代湖南省粮储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以下简称“干训班”)”,在金银湖校区综合实训楼602室隆重举行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出席并讲话。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以视频形式参会,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等领导,共同见证干训班学员们的成长与收获。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中泽主持。

王立兵代表学校对干训班的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精心组织、全程参与的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勤奋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此次干训班结业典礼,既是培训总结会,也是为“粮储湘军”饯别会。为了将理论知识更好地用于指导实践工作,王立兵对干训班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学习成果展示在勇担重任上,牢记使命走得更稳。希望学员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参与大国储备体系构建,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重任,提升服务湖南粮食安全保障的能力,为粮储系统发挥“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创新方法上,起而行之走得更快。希望学员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开放想、放开做,以创新实干接续奋斗,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敢创新、实事求是善创新、持之以恒促创新,不断提升做好本单位和本职工作的水平。三是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履职尽责上,进而有为走得更远。希望学员们保持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肩负起“为民护粮、为国守储”的重任,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将在轻工大的所学、所感、所悟,化为工作时的巧劲、拼劲、闯劲,大胆干、坚决干,心无旁骛一张蓝图绘到底、锲而不舍一个目标干到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果。

陈冬贵在视频讲话中代表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向学校的各位领导,各位授课的教授、专家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向荣获结业证书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地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各方的共同努力:一是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二是得益于各位授课教师的精心讲授,科学安排。三是得益于各位学员的努力学习,认真求知。他希望各位学员将在培训班上的所学所得,转化为推动全省粮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为守好“三湘粮仓”、建设“产业强省”、管好“大国储备”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以此次联合举办干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武汉轻工大学在人才交流与培养、产学研对接、科技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合作,双方携手为全方位夯实国家粮食安全根基,端稳端牢“中国饭碗”贡献“两湖力量”。

典礼上,王立兵为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董仕节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刘丰林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宣读了表彰名单。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副主任孙敏、湖南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仓储主管彭里分别作为干训班代表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干训班学习视频。

党政办、校友办、食品学院负责人以及干训班47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