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油脂行业校友会2022年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8 17:04
 

10月25日下午,我校油脂行业校友会2022年年会在美丽的蓉城-成都召开。年会特邀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教授,学校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宏光、武汉轻工大学油脂博物馆馆长王丽英,食品学院张四红副教授、高盼博士、钟武博士到场,与2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会议由1996级校友、益海嘉里品控总监潘坤主持。



1980级校友伍翔飞、1981级校友何光霞、1986级校友龚任、油脂行业校友会会长鄢华勇等克服困难,纷纷从各省赶来,专程参加油脂行业校友会。四川校友会、河南校友会的饲料、机械等专业部分校友也慕名前来参会。师生共忆青春时光美好岁月,千言万语道不尽校园情、提携意。鄢会长还对下一年油脂行业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诚如四川校友会副会长郑建华所言,母校自建立以来,不忘初心,始终在粮油领域精耕,在食品行业细作,培养出众多优秀校友在全国各地发光发热。校友会不仅是各位校友之间的“连心桥”,也是母校联系各位校友的“信息交换机”,更是“产学研”大平台的“加油站”。

 


校友们发出诚挚倡议:一是夯实校友会的沟通联络机制,跨地区、跨行业、跨专业加强各位校友之间的互联互通,积蓄正能量,共谋新发展;二是校友的职业之根、职业之魂皆相通,希望校友之间“举贤不避亲”,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强大校友,更强大母校。(作者:王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