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02 14:35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10月29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知行楼421会议室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董仕节,校友办负责人,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前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50余名在汉校友代表齐聚一堂,畅叙师生情,共话奋进路。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房桂兵主持。

会议大场景

董仕节代表学校对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近些年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对管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校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广大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校友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作为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将倾力支持校友发展,成为校友成长的坚强后盾。他希望各位校友团结协作、勠力同心,把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打造成为与母校协同创新、协同育人的平台,打造成为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的平台,打造成为轻工大地方校友会的标杆。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董仕节向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新任会长陈煜茗授会旗

会议审议通过了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董仕节,校办常务副主任、校友办主任王宏光分别向新任会长陈煜茗授会旗、颁发聘书。

会议向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陈煜茗表示,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切实搭建好感情联络、信息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努力做到校友间的守望相助、共同发展。

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会长、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荣誉会长、87级校友王升洪代表学校武汉校友会对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加强学校校友会和学院校友会间的互动交流,关注、关心、支持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任秘书长、07级校友代齐简要汇报了原经管学院武汉校友会成立十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努力把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建设成为学院校友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温馨港湾。

管理学院院长雷银生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武汉校友分会的成立,传承优良传统,搭建沟通平台,共筑精神家园。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后,管理学院武汉校友分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