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油脂行业校友会2023年年会在海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6 14:39
 

11月13日,我校油脂行业校友会2023年年会在海南儋州顺利召开。会议特邀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秘书长张毅新出席会议。学校80级校友伍翔飞、81级校友何光霞、82级校友刘永泉、86级校友龚任、87级校友周裔彬等也专程赶来参加会议。会议由96级校友、油脂行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坤主持。

会议现场气氛温馨热烈,3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忆青葱岁月、共话师生情谊、共商发展之计。他们由衷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表示将进一步凝聚行业智慧和力量,支持母校油脂相关学科高质量发展。

何东平代表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校友们在各自事业上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校、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轻工大校友是中国油脂行业的重要力量,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大力推动以校友会凝聚推动行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他表示,油脂分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平台聚力作用,与油脂行业校友会一道,推动发展共谋、活动共办、项目共建,促进校、会事业开新局、谱新篇。他鼓励油脂行业校友们在各自领域不断前行,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勇攀事业更高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油脂博物馆建设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油脂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F30A

94级校友、油脂行业校友会会长鄢华勇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油脂行业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沟通联络机制,搭建跨行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凝聚各方校友力量,积极发挥校友会促进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桥梁作用,为校友与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541C

学校校友办主任王宏光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向与会校友转达了学校领导的问候及感谢。他谈到,油脂行业校友在各自领域精耕细作,为油脂行业进步发展发光发热,是轻工大校友的杰出代表。他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在校企合作、助力就业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推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何东平向近期成功登顶马纳斯鲁峰的刘永泉校友授予油脂博物馆馆旗,并预祝他明年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学校校友办、油脂博物馆、武汉校友会负责人及食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