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系母校 共话发展——天津校友会回校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30 15:48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11月24日下午,天津校友会会长罗伟一行回母校交流工作。校工会主席、三级职员刘丰林出席座谈会。

刘丰林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刘丰林表示,天津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校友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他希望天津校友会发挥好平台凝聚功能,吸引更多校友加入校友会组织;利用好平台促进交流合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发挥好平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支持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促进校友、学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天津校友会会长、94级校友罗伟,副会长、03级校友王永吉、03级校友冯华南、03级校友王庆悦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奋斗历程,并介绍了天津校友会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发挥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智囊和协调作用,不负母校信任和重托,共同绘就轻工大和校友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罗伟一行还代表天津校友会向学校赠送当地艺术大师手绘的“鱼跃龙门”画,祝福全体校友和母校越来越好。

座谈会前,校友办、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还陪同罗伟一行参观了学校油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