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设计喜迎廿载纪念 师生校友同心筑梦

发布时间:2023-11-30 15:49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11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庆祝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在金银湖校区逸志楼温馨启幕。校三级职员刘丰林、校友办主任王宏光、设计学院校友代表和师生共襄盛举,见证学院廿载芳华,分享学院砥砺时光。活动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undefined

刘丰林教授致辞

刘丰林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设计学院二十年发展所取得的系列重要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设计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转变观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造就更多有信仰、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的复合型艺术设计创新人才;瞄准学科前沿和市场需求,持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打造设计学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更好地服务粮食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期待全体设计学院师生携手同心,再接再厉,坚持守正创新、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的华章。

设计学院院长陈莹燕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就下一阶段学院发展的重点目标和重要举措作了通报,她表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学校、社会各界和校友们的关心与帮助,离不开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付出,学院将继续打造专业学科优势,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设计新人。

设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2004级校友惠海亮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为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送上温馨祝福。院党委副书记余艺发布学院成立20周年校友纪念册和纪念徽章。领导嘉宾与当天过生日的三位学生代表共唱生日歌;校玄赤民族文化协会、院艺术团、笛箫协会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

undefined

全体与会校友合照

全体与会校友在逸志楼209举行交流座谈会。同窗学友、故交新朋,重拾求学记忆,分享学院二十年来的变化,为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为营造二十周年院庆氛围,学院先后举办了院庆主题视觉设计大赛、杰出校友系列讲座沙龙等活动,成立了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武汉校友分会、山东校友分会、校友企业联盟,进一步弘扬办学精神,深化师生爱校荣校理念,打造特色设计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