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传学院武汉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30 15:51
 

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篇章。11月25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武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言志楼218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三级职员刘丰林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友办负责人,文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校友代表齐聚一堂,见证文传学院武汉校友分会的成立。大会由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俊华主持。

刘丰林代表学校,对文传学院武汉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近些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对文传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校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刘丰林表示,校友与母校是休戚相关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彼此间永远有着难以割舍的血脉之情。他希望各位校友团结协作,切实把文传学院武汉校友分会打造成为行业校友间、校友企业间、兄弟校友会间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打造成为与母校协同创新、协同育人的平台,打造成为献计献策、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的平台。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赵双喜代表学院对校友在各领域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校友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赵双喜表示,此次武汉校友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校友工作拥有了共同进步的大本营。他希望武汉校友分会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学校、学院资源,社会资源,校友资源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推动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共享机遇、同创未来。

会议审议通过了文传学院武汉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校友办主任王宏光向新任会长授会旗。

新任会长文龑卿表示,文传学院武汉校友分会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切实发挥校友会桥梁与纽带作用,从实际出发做好校友服务和联络工作,推动文传学院武汉校友分会蓬勃发展。

会后,与会嘉宾一同在言志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