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西安看望校友并走访行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3-11-30 15:53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关心校友发展、联络校友感情、整合校友资源,11月26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赴西安看望校友,并前往西安太阳食品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进行调研。

在与校友交流座谈中,王立兵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达了关心和挂念,充分肯定了校友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发展目标。王立兵指出,校友在社会上的作为影响着一所学校在社会上的声誉,看到在陕西追梦奋斗的校友们挥洒壮志与豪情,深受触动、倍感欣慰。王立兵表示,学校正处于申博攻坚、一流学科提质进位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武汉轻工大学陕西校友会会长、88级机械系校友杨为民,陕西校友会副秘书长、91级机械系校友李军林等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状况,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在校友的陪同下,王立兵一行走访调研了校友工作企业西安太阳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深入讨论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问题。

学校党政办、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