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1-04-18 11:32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2021年10月,武汉轻工大学将迎来七十华诞。在此,我们谨向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筚路蓝缕,薪火相传;发愤图强,成就辉煌。武汉轻工大学始建于1951年,前身为粮食部武汉粮食学校,历经武汉粮食工业学院、武汉食品工业学院、武汉工业学院等重要时期,2000年和2003年原武汉交通卫生学校和原湖北省通用技术工程学校先后整体并入,2013年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一代代轻工大人秉承“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战略,为党和国家培养了15万余名高级专门人才,为行业科技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武汉轻工大学正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双一流”建设,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与国际合作交流,在“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深耕细作,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阔步前行!

赓续奋进,共谱华章。为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武汉轻工大学将于2021年10月2日举行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活动。我们热忱期盼广大海内外校友相聚金银湖畔,追忆求学岁月,畅叙同窗情谊,齐谋发展大计;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拨冗莅临,同襄华诞盛典,深化合作交流,共谱时代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武汉轻工大学

                                             2021年4月18日

武汉轻工大学纪念建校七十周年办公室

联系人:罗霄 滕红华 王雪峰

地址: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15926471146,027-65696099,83955650

邮箱:pu70xq@w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