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欢聚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欢聚母校 > 正文

再回经管院 共叙同窗情--2002级会计专业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09 10:35
 

103日下午两点,2002级会计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参观活动在文管楼会议室举行。十年再聚首,促膝共谈情更切。学院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副院长龙子午、杜为公、教务处副处长雷银生、财务处副处长李俊以及02级辅导员刘京军老师出席了聚会。

十年时光,2002级会计专业校友们再次回到他们曾经学习奋斗过的地方,青春易逝,而脑海中轻工大的记忆不变。活动伊始,刘红红书记向毕业生们表示欢迎并询问了毕业生们近期的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了来自学院的亲切问候。龙子午副院长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财务处副处长李俊希望校友们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促进交流;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看看,为母校做宣传,希望牢记母校教诲,努力达到家庭事业双丰收。教务处雷银生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他的工作经历,以自己为例子,向校友们传授经验。他还就高等教育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以学生为中心,以毕业生为走向,建设更为优秀的经管院。

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毕业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大家分享了最近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昔日生活的感慨与怀念。虽毕业十年,他们仍对母校的关心不减,心系母校,并对经管院的未来发展前景展开热切讨论。此外,校友们强调了专业课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还提出了一些关于加强专业课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在院领导和毕业生们温馨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鲁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