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欢聚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欢聚母校 > 正文

66—68届校友召开返校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09 10:26
 

同走今日校园路,共叙昔日同窗情。514日,我校6668届两百余名校友彼此相约,重回母校,再访当年青春足迹,追寻往昔美好记忆。校纪委书记、校友会秘书长檀坤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于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返校纪念大会,同叙情谊,共话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纪念大会上,檀坤华详细回顾了我校近五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这五十年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办学实力越来越强,社会声誉越来越好,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一代代轻工大人的努力,以及各位校友的不懈支持。他表示,校友是构成一所学校办学历史的重要元素,学校今天的发展凝聚着校友们的心血、关爱与支持,希望今后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檀坤华进一步强调,为了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学校已于去年专门设立了社会资源处这一校友服务平台,让母校和校友可以更好地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一日为粮院学子,终身都是轻工大人,学校时刻欢迎校友常回校看看,寻访青春梦,畅叙师生情。

66届校友朱崇淑从感恩母校的角度向与会校友分享了自己内心的激动与感慨,“大家都已七十多岁,能在毕业50年后的今天在母校相聚着实不易。我们都是怀着一颗热爱学校、感恩学校的心而来,在此相聚代表了对学校的拳拳之心和彼此间的深情厚谊,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将对学校的感情传递下去”。

校友代表徐体龙在发言时激动地表示,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让人倍感温暖,回到母校就像回到了母亲的怀抱。他慷慨激昂地呼吁各位校友时刻关注、关心母校,进一步对外宣传、推荐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常青和金银湖校区,共寻青春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