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事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事业 > 正文

铁骑力士

发布时间:2016-08-28 16:29
 

   

   

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创建于1992年,30年来从单一的饲料加工发展成为集饲料、牧业、食品、生物工程为一体的现代农牧食品集团,在全国建有150余家分(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铁骑力士集团以客户价值为先、奋斗者为本、生态共享为重的发展理念,实施“一体双核两翼”的发展战略(以全产业链为一体,技术、人才为核心,品牌、资本为两翼),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食品领导者。从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到提供安全美味的食品,铁骑力士以全产业链全程可控的溯源体系构建起强大的食品安全保障,为推动现代农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铁骑力士以一核(川渝区)三极(东北、长三角、大湾区)布局全国,现设两大事业群,分别是:ABG(农牧事业群)——饲料产业、蛋鸡养殖产业 、生猪养殖产业;CBG(消费事业群)——面向消费端,包含圣迪乐(蛋品)、食品产业、新兴业务(电商新零售)。

集团董事长雷文勇,男,出生于1964年7月,四川剑阁人。1988年入校,1991年毕业于武汉粮食工业学院(现武汉轻工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现任四川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农业委副主任、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民营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南海公学校长,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创业之星、四川省十大杰出青年、绵阳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

集团网站:http://www.tqlsgroup.com/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