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事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事业 > 正文

黑龙江鹏程生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6 11:31
 


黑龙江鹏程生化有限公司,201212月开始筹建,2014年年底投产的现代化大型玉米深加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座落在中国丹顶鹤的故乡----齐齐哈尔市依安县陶瓷产业示范区内。

黑龙江鹏程生化有限公司占地面积8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9.5万平方米,年加工净化玉米80万吨,年产玉米原淀粉50万吨,喷浆玉米皮6.7万吨,蛋白饲料3.3万吨,玉米油1.8万吨,玉米胚芽粕3.5万吨,拥有自备电站一座,总发电容量18000KW/H,拥有年产淀粉50万吨生产线一条,年产20000吨玉米油生产线一条,日处理4000吨污水处理厂一座。

黑龙江鹏程生化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2017年销售收入124700万元、利税24213万元。目前拥有员工730人,其中: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60人,工人670人。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生产部、技术部、销售部、人事部、消防安全部、财务部等职能管理部门,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公司装备水准、管理水准均在国内同行业领先,自投产以来,主、副产品在业界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黑龙江鹏程生化有限公司未来的规划将要引导农户集约化种植、规模化种植,在帮扶农户科学种田、同步增收的同时,也使本公司产品的质量和加工效益进一步提高,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共赢,持续、稳定向前发展。

公司总经理张振雷系我校1998级油脂工程专业校友,男,1973年出生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

公司网址:http://www.hljpcsh.com/